寫文使我快樂。

盜走的故事的來龍去脈 2.

2.

他聽聞葛林戴華德和他的信徒將在這個城市舉行集會。
他拿著外出旅行的皮箱,下了船,他事先對自己施了改變外貌的咒語,看起來與過去的他完全不同。

他用消影術離開了港口,循著事先得到的線索,現影在伯特朗家的樓下。

「呼呼,前咒現(Prior Incantato)。」他對著門把施咒,確認只有被施過基本的開鎖咒才放心的開門。

他走向臥室,門沒有關,他戴上防惡咒的手套,推開了門。他意識到這是什麼人幹的好事,那個魔法看起來與一般的黑魔法不太相似。

地上的兩人已經死去,他上前確認,是伯特朗夫婦兩人。

「安安除惡咒(Salvio Hexia)。」他在確認前咒後,施了另一個咒術。
只見黑魔法的痕跡如同碳粉一般漂向空中,最後消逝在空氣裡,那一刻他知道,葛林戴華德要求他的男孩殺了人。此刻他迷惘了起來。

當初若是葛林戴華德要求他痛下殺手,殺死這些無辜的莫魔,他也是百分之百會下手的。但是由魁登斯下手意義就完全不同。

他知道下次若真有幸再見到魁登斯,那個男孩已經不會再是他所認識的那個模樣。

即便會遭遇危險,即便見到後是個完全不同的人,他還是要見他嗎?並且,他想著自己,自己從來不是那種道德完人,可以拖著魁登斯前往一個光明的方向。

葛林戴華德又是如此富有話術的領袖,要把魁登斯帶離那個環境豈不是難上加難?
他沉吟著,想著放棄,但又痛恨起自己。

為什麼就是不能袖手旁觀呢?

離開了伯特朗家,他的思緒飄回了他還在擔任魔國會安全部部長的時候。

當時,葛林戴華德要求他開始去接觸預言中的那個孩子,所以他開始接近魁登斯。
魁登斯善於忍耐,從來不敢表輕易表達自己的想法,他知道那男孩總是被打得渾身是傷,在那些黑暗的日子裡,他卻不敢想著要帶著魁登斯離開,他真的太軟弱了,他憎恨著自己。


那時他害怕著帶著魁登斯離開這事對於葛林戴華德來說是種惡劣的背叛,但最害怕的卻不是這件事,他擔心著一旦被這個世代最偉大的破心者之一發現自己的心意,這一切就毀了。

他不止無法再與魁登斯見面,更無法再暗中保護他。
他光是想到這點,便感到無比恐懼,他懷著這種惶恐的心情,以忠誠的姿態效力於葛林戴華德。

思緒回到了現今,循著線索,他站在一道牆前方,上頭以魔法標註著今日集會的地點。

他想見到魁登斯。
他知道懷抱著這種心情是遠遠不夠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