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使我快樂。

【杉雄】失明後的城市9

9.
他們並肩走在走廊上,大雄實在無法形容自己緊張的情緒,他覺得空氣突然變得很薄,幾乎快要不能呼吸。

「其實我也有話想要對你說。」小杉跟走廊上的一個班級買了手搖飲,也幫大雄買了一杯。
大雄接過手搖飲時,發現自己的手一直在抖。
「我們去一個安靜的地方,我把我的想法跟你說。」他們走到轉角一個通往頂樓方向的樓梯角。

大雄覺得自己的心跳好快,甚至心臟都要從嘴巴裡跳出來了。

「大雄,長久以來一直想告訴你我的心意,」小杉說,「嘿,看著我。」
大雄努力將自己低著的頭抬起,凝視著小杉的雙眼。

「你知道我不是一個擅長與他人發生一段關係的人,不論是朋友的關係,家人的關係,相信我,我到現在還是很不擅長,」他說著,「但是如果是你,大雄,我想和你更近一步。」
「光是你的出現,就讓我接下來的一天都很開心,我每天都期望能夠看見你,想盡各種辦法想要跟你在一起,甚至有時候,我不能想像要與你分離,有時我想著,像你這樣美好的存在,如果有一天會消失,我想跟你一起消失。」

他握著大雄的手。
「我喜歡你,大雄,」他說,「請不要從我身邊消失,請和我在一起。」

大雄凝視著他,沒有說話。

「不用急著答覆沒關係,抱歉我……」小杉有些慌張地說。
接著他才知道,那個貼到他唇上的吻就是答案。

小杉依循著強烈的心跳和自己的想法將大雄摟在懷中親吻著。
「那……大雄你想跟我說什麼?」他在大雄耳邊問。
「我……想說,我喜歡你,但我害怕被你拒絕。」大雄的雙頰泛紅,老實的回答。
「那我先說了,真是太好了。」小杉笑了起來,然後又吻了大雄。
「我應該要勇敢一點的。」大雄輕輕喘息著,説。

「不,我覺得你已經足夠勇敢了。」小杉沿著他的額頭一路親吻到他的唇邊。

他們在樓梯間親吻著彼此,沒什麼事物可以將他們分開。

後話:
我最喜歡這種耳鬢廝磨(??? 害羞又有點色色的場景了。

最好每天都有人告白,然後每個人都把那個畫面寫下來拍下來。

實在太香。

评论(8)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