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使我快樂。

【杉雄】失明後的城市 公告

到第九章之後就暫時告一段落。
這篇文章是在台灣的論壇和這邊連載的。


我在期間其實有聽到過很多 這個是我流的杉雄 或者 這是ooc的杉雄之類的。
只是想說抱歉,我理解的杉雄跟你理解的杉雄是不同的,這點我願意道歉。

但是我體認到的是,我跟你理解的角色性格不同,不代表我就不能一直寫這個我想寫的故事。

我能承諾的事情不多,可能只有 我會努力繼續去琢磨角色的個性 這件事情。

然後一路走來很謝謝大家,我收到很多鼓勵,我在寫失明的城市的這段時間,我承受了一些事情,足以讓我分崩離析,你們的鼓勵也是讓我挺過來的一部分理由。

下一個篇章開始就是故事的第二部,敬請期待。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