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使我快樂。

【蜘蛛人:離家日|神秘蟲】Helium 4.

4.
雨過天晴後的假日,他們到了公園的一處草地野餐。

彼得拿著梅嬸為他準備的餐袋與食物選定了位置,貝克在草地上鋪上野餐墊。
他們吃著第五街買的火雞肉三明治,喝著水壺裡溫溫的茶,覺得這個下午真是太美好了。

吃飽後貝克橫躺在野餐墊上看書,彼得在他附近躺下,閉著眼睛小憩。

「貝克先生,你有很多朋友嗎?」他半睜開眼睛,凝視著貝克閱讀的側臉。

「史塔克企業裡許多同事都是我的朋友。」貝克回答。
「我有一些朋友,就是我之前跟你提過的,奈德、MJ、貝蒂、閃電啊,還有班上一些同學,都是我的朋友。」
「為什麼突然提到這個呢?」
「我覺得最近有點冷落他們了。」

貝克用他灰藍色的雙眼凝視著彼得。
「這樣倒是不太好,」他微笑著,説,「那你想怎麼辦呢?」
「我想告訴他們你的事情,算是有所交代吧?」
貝克笑了笑,手指撫過彼得的額頭。

「也好啊,」他說,「我若有機會也想告訴我的朋友你的事,除了你是蜘蛛人那一部分外。」

「你會怎麼跟他們說呢?」彼得好奇的問。

「對我來說,你的出現是氦氣那樣的存在。」他說,「那段時間我無法振作,是你讓我從深淵中緩緩升起。」
他們凝視著彼此。

「請讓我們一直陪伴彼此吧,貝克先生。」彼得說。

他們帶著微笑,彼此的存在在他們的眼中閃閃發光。

**Helium篇*End**

评论

热度(8)